Aspirant白话

希望每一天都有一点进步。

趁年轻该做点什么?

26岁了,碌碌无为,一事无成。想做个设计工作室的梦想想了七年,就只停留在“想”。想坚持的每一件事情,去实践的时候都没能持续下去。

最近的两个周睡眠很糟糕,工资不高,只能靠兼职过活,而兼职又只能用掉一些睡觉的时间。想闲下来之后去看看春天,去做个SPA然后躺一天,大大小小的设计小活一个接着一个,想着要维系客户要挣点外快,就一次又一次的按住自己躁动的心。

最喜欢唱的歌是“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,还有诗和远方田野”。却为了生活甘于苟且。或许我还需要沉淀,还需要积累,但是时间打磨了我的性子,圆滑了我的棱角。

请身边的朋友对我做的一切决定给予支持吧。不要告诉我“现在还不是时候”“你要做什么”“你有钱吗”。

我想要做一家服务于自由设计师的工作室。自由设计师真的很让我敬佩。我想要把他们的艺术做成周边,把他们的爱变成所有人的爱,为他们出绘本,为他们做IP,为他们把艺术可以快速转化成可以填饱肚子和享受生活的东西。

趁着这春天的风。

评论

热度(1)